陳姵君

Designation: 醫藥學術處長

負責領導醫療事務戰略並在藥物安全監視、真實世界臨床證據研究/臨床試驗和 MSL infield excellence擁有廣泛的職能能力。在醫療和商業領域獨特的雙邊職業發展,她的專業經驗在上市數個突破性治療得到了認可,其明確果斷及高度的市場敏感度,熱情而富有遠見的領導力帶領團隊在企業和亞太區獲得了各種獎項。 在加入艾伯維之前,Annie 是賽諾菲台灣和香港的副醫學處長,在BMS、拜耳和諾華在醫學和商業領域擁有 10 多年的豐富經驗。 專注於免疫學、腫瘤學、血液腫瘤學、眼科和神經科學領域的新產品上市。獲台灣大學生化所博士學位,專攻酶動力學及抗菌藥物發展;繼續在耶魯大學醫學院藥理所從事抗癌在動物及臨床試驗的博士後研究並發表數篇國際論文。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via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