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詩婷

Designation: 醫學事務主管 - 心血管疾 病, 香港及台灣

Sam在製藥行業擁有超過15年多元化的工作經驗。自十多年前開始在赛諾菲香港擔任醫學事務以來,Sam在產品上市、醫生實證的產生、資訊傳播及契合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並涵蓋疫苗、消費者健康、罕見疾病、腫瘤科和心血管疾病等治療領域。   加入赛諾菲台灣擔任醫療主管管理香港及台灣的心血管疾病治療領域之前,Sam曾在赛諾菲新加坡擔任Chief of Staff of Asia,與時任亞洲區域商務主管及其他亞洲區域職能主管工作,讓Sam在業務運營和商業戰略方面取得重要的實踐經驗同知識。   由於Sam在擔任醫學事務工作前,曾在法規事務,質量事務和藥物警戒方面工作,故在相關方面亦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via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