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可佩

Designation: 醫藥處長

Kopei 於 2016 年 5 月加入安進,當安進在台灣建立醫藥部門時,領導公司產品的醫療策略、計劃和活動,並推動公司台灣同仁與區域和全球的連結與互動。 到2022 年, Kopei 已加入製藥產業在醫療事務方面擁有超過 13 年的經驗,擔任過醫藥顧問、臨床試驗、科學溝通、在藥廠不同領域的醫藥事務管理等各種角色,在之前已有急診醫學領域11 年的臨床經驗。 在加入安進之前,Kopei 於 2009 年 1 月至 2016 年 4 月在葛蘭素史克工作,擔任台灣地區醫藥顧問與醫藥處長,領導醫療事務、臨床運營和法規事務團隊。他帶領葛蘭素史克台灣完成醫藥互動模式的轉型。擔任醫藥顧問期間,他在台灣葛蘭素史克建立了一個科學溝通的團隊,並負責呼吸、免疫學、皮膚病學、神經科學、腫瘤學、代謝、感染領域提供專業協助。 1996年畢業於國立陽明醫科大學,獲得醫學學士學位,先後在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急診醫學培訓,並在長庚醫院、衛福部基隆醫院、門諾基督教醫院從事急診與臨床治療與照護的工作。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via email.